鹤安

没有作案工具的小葵花
(找文看置顶)

【闲萍】用小朋友的方式吵架

(就很无厘头,当作是520小甜饼)



范闲:听我解释(摸摸头)

陈萍萍: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(哼,撅嘴,不让摸)

范闲:我真的没和司理理一起谈诗词歌赋(抱住)

陈萍萍:你就是嫌我老了,追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思维了(挣脱,不给抱,扭头)

……


昨天半夜,范闲等陈萍萍睡熟了,偷偷跑去找司理理,陈萍萍中途醒来发现身边没了范闲的身影就让影子找他,结果打听回来的消息是在司理理的游船上。范闲回来后连门都没摸着就被影子扔出去了。王启年也为了自家大人的幸福,在鉴查院上空来回穿梭了一上午了。


“大,大人,您能不能把您早说的话写的长一点,多一点,好让王某也有个喘气的机会”

“写的太多萍萍该等着急了”

范闲叠起来刚写好的纸条,塞进信封中。

“不许偷看”

王启年倒是想偷看,可光有贼心没这个贼胆啊,收了信封又翻身上了屋顶。


范闲:亲亲我的萍萍,昨日我是去问司理理那桂花糕的秘方去了(可怜巴巴)

陈萍萍:那为何半夜去(来自院长的蔑视)

范闲:就是怕你多心吗(安之的真诚脸)

陈萍萍:在你眼里我就是个那么小心眼的人(生气气,哄不好的那种)

范闲:怎么会,我家萍萍最大度了(安之的真诚脸×2)那萍萍能不能原谅安之了(星星眼 )

陈萍萍:不能(坚定,绝情,不可撼动)


“王启年”

“大人,我在”

“把我送过去”

“那这费用”

“拿去”

王启年把这二十两的银票收好,背起范闲就往院长房间的方向飞,顺着窗户扔了进去。范闲落地,安不安全的就不知道了。


“诶呦”

“范闲,你没事吧”

范闲坐在地上,抬头对上了陈萍萍担心的目光。

“有事,人家被摔得好痛啊,要萍萍亲亲才能好”

“好,那亲亲,摔疼了是不是”

“嗯,王启年下手太狠了”

……

因为范闲摔着一跤,两人的小矛盾也灰飞烟灭了。



晚上,一封飞鸽传书落在了王启年家中。


罚俸一个月。


王启年委屈,王启年想哭,王启年还要哭的好大声,可是夫人在,王启年不敢。




小万叨叨:

好想谈甜甜的恋爱好想我磕的cp谈甜甜的恋爱!!!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