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没有作案工具的小葵花
(找文看置顶)

【闲萍】【明李】撒娇萍萍最好命

 

平行时空系列 


范闲当了鉴查院院长后,不再让陈萍萍处理任何公事,每天的任务就是下下棋浇浇花看看书听听曲,所有卷宗都被范闲放到陈萍萍够不到的地方,刚开始陈萍萍不习惯,总是在范闲不在的时候偷偷叫人给他拿,一个新任院长一个老院长,哪个也得罪不起,不过很明显眼前这个老院长更得罪不起,那一个眼神盯上谁就好像有把刀已经架在了他脖子上了,一股凉气从后背涌出,哪敢不给,不过给了的后果更甚,狂笑三天,三处都解不了的药,几次过后没人再敢帮老院长了,虽然那药不伤及性命但是狂笑三天谁也受不了。


陈萍萍被抓包了几次,除影子外没人敢出现在陈萍萍面前,毕竟人两口子的事还是不要瞎掺和,最后落个两头不是,范闲不仅把那些问卷都放在了陈萍萍够不到的地方,还没收了陈萍萍的轮椅,陈萍萍委屈,但陈萍萍觉得好像是自己错了,于是找到了他的“好闺蜜”李维民。


“我好像惹范闲生气了”

“那你跟他撒娇,这招准好使,我家秦明就特吃这一套,每次生气我稍微撒个娇再哄一哄就没事了”

“我,我不会啊”

“害,就说点好听的,腻乎他一点,简单的很”


陈萍萍盯了范闲快半个时辰了,范闲发现了,但陈萍萍没说话也没指示的,就闷头用那两颗小兔牙啃着手里的红枣,枣核都快啃圆润了,范闲没有主动说话,毕竟两人昨天刚闹了别扭,范闲也想要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
“安之”陈萍萍很少这么叫他,除了夜里。


范闲抬头看向陈萍萍,等着他下一句,可陈萍萍的头越来越低,不过渐红的耳朵还是被范闲看了个一清二楚。

“怎么了”

“你来”

范闲走到陈萍萍身边。

“凑近些”

范闲配合的弯下腰。

陈萍萍鼓足勇气爱上眼睛在范闲脸颊上亲了一口,虽然两人在一起很久了,可陈萍萍还是很害羞,哪怕牵手都觉得很难为情,更别提主动了。

“就只是这样”

“昨天的事是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吗,我,我给你道歉”

“那你要怎么道歉”

陈萍萍想起了昨天李维民教他的话。

“就,晚上……”

“不用等晚上了”

范闲抱起陈萍萍就进了卧房。

陈萍萍:不是,我没说是这事儿啊。

一句解释的话都没说出来就被范闲吃了个干净。算了,反正范闲消气了。




陈萍萍喜甜食,身边常备些红枣子,且经常被李维民安利,所以奶茶成了陈萍萍的心头爱,布丁的,红豆的,芋泥的,不过陈萍萍觉得还是传统的珍珠奶茶最好喝。But!范闲怎么能让他那么容易就喝到,那还能是范闲吗,所以陈萍萍就只能在李维民那偷喝。


陈萍萍满足的吸了一口奶茶,嚼着里面的珍珠。

“以后得叫范闲少和秦明待在一块了,他现在都不让我吃那些个糕点了”

“关秦明什么事,好像范闲一直都不让你吃”

李维民拿着手里的保温杯喝了一口。陈萍萍看着那个保温杯,露出一丝不懈。

“你现在这么听话的吗”

“嘘”李维民减小了声音“冰镇啤酒,和炸鸡最配了”

“那这么说”

“香辣味儿的”

此时,外面敲门声想起,两人对视一笑。不过来的不是外卖而是秦明。


“你怎么回来这么早”

“附近有案件,我处理完就直接回来了”

“那,那你去洗澡吧”

“嗯?今天这么主动”

“不是,你刚从现场回来,臭死了,快去洗澡”

“好好好”

李维民把秦明推进浴室,外卖就到了,秦明听见敲门声问了句谁啊,李维民搪塞说是收水费的。秦明没在问,李维民长呼一口气,扭手扭脚的回了书房。


“秦明回来了”

“怎么办”

“速战速决”


秦明很快从浴室出来了,现在哪还有上门收水费的,还有这明显的油炸味儿,明显就是外卖,还是炸鸡,秦明顺着气味找到了书房。

“李维民!”

秦明一推门没看见李维民的身影,只看见了陈萍萍。

“陈院长,维民呢”

“出去了”

陈萍萍给秦明了一个眼神,秦明在沙发后面找到了李维民和炸鸡的残骸。秦明真想提溜着这个馋嘴的猫去收拾一顿,可是陈萍萍还在这呢,得给他留点面子。

“陈院长,我叫范闲来接你吧”

“不用,影子在”

影子不知道从哪嗖的一下就出来了。

“那不打搅你们二位了,我先走了”


后来李维民问陈萍萍他回去怎么样。

“就告诉他我喝了奶茶还吃了炸鸡,但没有很多”

“就这么过去了?”

要知道李维民可是一个星期不可以拥有小零食和来自同事的投喂,最可气的是李飞还成了秦明的眼线,条件是可以来蹭饭,要是被发现偷吃就一个一个月都不能有好吃的,小蛋糕,寿司卷,炸鸡,小龙虾……虽然秦明坐饭也很好吃,但是不妨碍再有一些刺激味蕾的美食啊,李维民为了那些美食忍了一个星期。

“嗯,还有范闲让我少来找你”

陈萍萍转着轮椅就走了,留李维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其实那天陈萍萍被影子接回去范闲就等在了出口,陈萍萍看着范闲心中透露出一丝心虚。

“今天又在李局那品尝着什么美味佳肴了”

“就一点点奶茶和一点点炸鸡,真的只有一点点”

范闲还是露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范闲知道只要自己生气陈萍萍就会主动亲亲,这种机会怎么能浪费。

“那我亲亲你好不好,你别生气”

“好”

范闲按着陈萍萍的后脑勺深深一吻。

“净欺负我”

“那我让你欺负回来”

“哼”

陈萍萍扭过头去,不理他。说实话,和李维民在一起久了这小脾气可是见长,生气的样子也有点可爱,可就是越来越不好骗了,现在连亲亲都不给了。

“萍萍,以后少去找李局吧,不是说你们不能一起聊天下棋,但您这身体您自己也清楚,少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吗”

陈萍萍心里有一起过意不去,范闲一心为他好自己却在和他耍小脾气。

“好”

“那萍萍别生气了”

“我没有生气”

“可萍萍凶人家,要萍萍亲亲才能好”

陈萍萍果然乖乖亲了范闲一口。

害,哪怕陈萍萍逐渐民化也是那个听范闲话的好萍萍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